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棒球大聯盟 742話 圖透 + 壽也的布丁決勝負?

出自 Sunday 第27期(2010年6月1日出刊)

不好意思的事情是.....這一本當時是跟另一本一起訂的(可以省運費...orz)

結果我先拿另一本出來掃圖,這一本卻一直被我留在博客來的紙箱裡,

後來才想到................好像還有一本!orz
於是...先拍了幾張貼上。


幾張742話的圖透 (圖請自點可放大~^^)

壽也:就決定用指叉球吧!(フォーク、fork)

用手套摀著臉說悄悄話的壽也實在好可愛!XDD


(結果被吾郎可愛的表情給吐槽:
「不要!我只投直球啊。」)
接著壽也被吾郎驚到的表情.....www


(總之這兩隻在這一話都在比表情可愛就是了?XD)

這一張的特寫.....

壽也:「……我明白了。 嘛,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啊。」


JR(二世)的主場優勢~支援聲不斷XD 右圖是JR的妻子和兒子。

[10局下半,二出局,壘上無跑者。]

「來定勝負吧壽也--!!」


不知為何 看到這張時挺心動 吾郎的帥勁


其實每期最後一頁(目錄),都有每期訪問題目,給這些作者老師們來回答....
(後來才注意到有這個....orz) 哪日就來做翻譯集...

上圖說的第145頁有メガマン MAJOR談義
第六季片尾曲演唱團體Megamasso對棒球大聯盟的漫談)
掃圖在這邊(當時跟744話一起掃的,不知為何沒放上來@@)

彩圖的另一面好像是說手機漫畫的配信(信息發送)

Sunday第28期(743話)後頭的活動附錄...... 棒球大聯盟也有被改詞~ xD



亦很有趣的是《史上最強弟子兼一》,闖入沖繩的美軍基地引起騷動,很符合當時的時事~XDDD
(線上連載:http://comic.92wy.com/go/comiclist_318.htm)
(製作組是狗狗漢化組,他們的論壇:http://www.gougouluntan.com/ 觀看需登入。)



然後是最終回744話那一期(32期)的事.....

其實除了棒球大聯盟外,還有另一個漫畫《Tomorrows(明天)》也在同一期完結。
但看書中廣告可知,這個作品只出了兩集單行本....所以.....很明顯這部是被腰斬了 囧

就放最後一頁的圖吧:

(最後一集的大意是...忘記吃藥所以前集爆走(一半誤)的主角瀕臨死亡,
女主角要他趕快將解藥吃下,不過他說了一些話就閉眼了,全體悲傷~
後來出現一個墳,大家表情都很懷念的樣子,結果那個墳.....不是主角的orz
(我也不知是誰的,墳上還擺香蕉水果 囧)
簡單的說就是跟讀者玩了一下詐屍(但書中角色知道他沒掛)
接著主角拄著拐杖出現跟他們打招呼,然後最後大團員圓滿結局。)


還有要買漏掉的29期....等領薪 orz

2 則留言:

  1. 大大你真是好人,我又把你的網站和圖片轉到到百度貼吧的棒球大聯盟吧了!! 有空歡迎來看看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非常謝謝!!!!大大你也是好人!!!! T^T 我會找時間去看看的~~~~www

    回覆刪除

不必登入就能留言唷!(選擇匿名留言的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