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【漫畫】棒球大聯盟 第743話 〇 爸爸!

為了方便閱讀,頁裡放上的是縮圖(寬550像素),戳圖可觀看大圖。
※點圖時同時按下[Shift鍵]可使圖片在新網頁中開啟。
※如果第一次時圖片無法顯示請再刷新一次即可。


因為我也不會修圖,所以就調色階讓它黑白分明些,頭髮等空洞較多的黑處就用調暗來塗黑,每張圖都調的不太一樣,感覺一頁比一頁弄得還要黑白分明...希望看起來不會奇怪@@ 第一次弄請多多包涵...學習經驗中。orz

Page.1 + Page.2
這兩頁是二世豪邁揮棒的跨頁圖啊~!二世我對不起你啊啊 TT
因為...其實我弄到一半才發現有哪裡怪怪低(真少根筋 囧)~因為記得是有張跨頁圖的......
....想了想才驚覺是頭兩頁沒有帶過來掃啊啊啊--- (得遲些趁家人不在時再來補orz

其實在比賽之外,二世和吾郎的友情滿不錯的了~
在76集後半,時間穿越八年後的這之間,
二世後來也有來日本探望本田的墓(帶著後來與他結婚的那位女友一起)
兩人除非在球場上,不然並非敵對關係~~~
這大概算是運動漫畫的優點吧!
在比賽時是對手,但在場外時角色們就不用像格鬥漫那樣非打個誰死誰活......
(雖然在比賽時也是有很多危險啦..XP )


Page.3

※咚!(球撞入手套的聲音)

Page.4


前情提要:世界系列賽最終戰,延長賽10局下半,還有1出局就是頂點!吾郎面臨打席位上纏著打出界外球的二世,最後決定以直球決勝負。命運的一球是…?


Page.3



Page.4

※哇啊啊啊!(觀眾喧嘩聲)


Page.5


登場人物:本田(茂野)吾郎●在大聯盟(Major League/メジャー リーグ)的黃蜂隊擔任終結者活躍中。與青梅竹馬的清水結婚。

(壽也)真是太好了啊吾郎……


Page.6



Page.7

真的實現了…努力追逐著亡父的背影到此,終於登上頂點


Page.8


          (小薰對著腹中的寶寶)
          聽得見我的聲音嗎……?
          你的PAPA(爸爸)啊,成為世界第一了唷!

          小薰:「哎呀…哎呀呀呀! 開始了 開始了!」
          家人:「小薰!」


Page.9 (尊重一下版權,接下三張只放縮圖@@)




      
吾郎:
「大笨蛋ー、為何昨天沒聯絡我啊。」

      
大河:
「也沒辦法呀,是老姊出於好意要我們不要傳達的…
          想讓大哥在比賽中專注精神。」

Page.10


      
吾郎:
可是,就算是深夜裡生下的,
          但比賽一結束
不就可以跟我聯絡了嘛!

      大河:「但見面與慶祝會這樣兩頭跑會很忙碌的吧!?
          
而且聽球團的人說了,大哥還有頭部的檢查要做,
          所以大家就決定一直保持沉默到早上了。」
      大河「那,檢查的結果怎麼樣?」
      吾郎「嗯…哦!只有稍微出現暈眩之類的後遺症,
          沒有其他特別的問題啦!」

      大河:「是哦,那就好。雖然對大哥這樣子胡來早習以為常了,
          但對於投手來說-身體都這樣子了竟
還能如此厲害啊!」

Page.11


      
大河:
「……
說實在的,最後的那瞬間我看得都出神了……
          能成為這麼了不起的男人的弟弟,真得感謝老姊唷。」

      吾郎:...(請看他的表情XD)

      大河:
嘛,可是從今天起,我同時也成為舅舅了啊。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●
      吾郎:「哈哈哈!」

(※ コンコン:叩 叩,敲門聲)

         「請進。」


緊張的吾郎好可愛www

Page.12 (接下來的圖都可放大)


      
茂野(父):
喔、你來了啊吾郎!」

      桃子:
平安無事的生下了喔。」

      小薰的媽媽:「世界賽優勝恭喜了!」

      吾郎:「是啊……」


Page.13


      
小薰:
「世界冠軍恭喜了…
爸爸---

Page.14



      吾郎:「不…我總覺得,
你們一直都比較辛苦啊…
謝謝你們。」

      吾郎:「太好了,給我出生了吶。」(這句好像比較粗曠?)
         「從今天開始,你就是大吾了--茂野大吾!
          這名子不錯吧? 多多指教囉 大吾! 」

      桃子:「啊~~~~這~個…取這名子會很奇怪喔 吾郎……」

      吾郎:「咦?」



Page.15

      小薰:「聽說做超音波檢查的那位醫生有點看錯了…

          儘管內心一直相信 會是個粗魯調皮的男孩子
          而沒懷疑過……對吧?」

      吾郎:  o u o

Page.16


      
小薰:
泉---!!
          電視要看到什麼時候!!
          有刷牙了嗎!?要是遲到了我可不管哦!!

          已經不是幼稚園兒了呀我說!
          相同的話不要讓我說那麼多次!

      泉:「好
」「我走了-!」(做鬼臉)

※ 小吊飾的字是寫著"茂野泉"的日文平假名。
※ 清水、大河、泉.......都跟水有關耶~

第74
話待續… !!!!!!

(搶先閱讀Sunday最新期→線上購買航空版)


※ 作者滿田拓也 說過,棒球大聯盟裡的女性幾乎都有著頑強的性格,是因為這樣才可以跟那一大堆男生有所抗衡~XD


※ 日文的[姊夫]寫法是「義理の兄弟」,意思是"情義上的兄弟",所以大河稱吾郎為大哥。

※ 內容可轉....但要附上本頁網址,謝謝~~~



棒球大聯盟漫畫後附錄的兩張彩頁



由於我日文無能,開了三種線上翻譯和請教人,翻的好累orz
做一次就嚇到了orz 真的能撐下去麼......
不過上週得知買得到少年Sunday的
那刻當下,我覺得世界原來是美好的~~~
棒球大聯盟最高!!!!! (支持原作也請支持買單行本~)
---------
之前話數寫錯了,應該是743話 @_@ 特此更正

第15頁應該可以濃縮成"儘管內心深信不移 會是個粗魯調皮的男孩子
…… 對吧?"只是我想把句子拉長一點~XD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找不到剛剛的留言
    如果有重複留的話就忽略這則留言吧= ="
    我想引用版大的文章喔(可以嗎?或是複製網址...?
    請問Sunday週刊要去哪裡買?價錢大概多少?
   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來我的網誌回應嗎?
    謝謝˙ˇ˙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lushofhope/12253684#comment443811

    回覆刪除

不必登入就能留言唷!(選擇匿名留言的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