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棒球大聯盟 第743話 おとさん!

二次更新增圖日期:6月18日

這是於2010年6月9日(星期三)所發售的
週刊少年サンデー今年第28號刊的棒球大聯盟之劇情透露。


棒球大聯盟 第743話 おとさん!(爸爸!)


------------------- 劇透開始 (點縮圖可放大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世界盃決賽,場景是10局下半,場上對決的是投手吾郎和打者吉普森二世


長久以來心中所描繪的夢之舞台,


現在要取得最終的勝利就必須壓制住最後這一名打者。


吾郎使出渾身全力朝向二世投出直球---


球扎實地飛進了佐藤壽也的捕手手套當中---


贏了!!!歷經將近20年,吾郎終於拿下了真正的優勝-世界冠軍了!!!


吾郎的最後這球成了致勝球~!!!


吾郎把雙手高高舉天際


黃蜂隊的隊友也立刻趨前而上,
此時的小壽和吾郎 ...


壽高興的都
眼眶
含淚了 ...
...

從青梅竹馬開始,到現在同隊(黃蜂隊)以來尚未嚐過冠軍滋味的這兩人...

終能於此這共同的瞬間,享到這份勝利的
喜悅~



或許這也要歸功於默默守護著吾郎的爸爸。



(自從聖秀之戰"顯靈"過後,
一直到76集開頭(第718話)吾郎因腦傷而昏迷送醫救護時,
本田老爸才終於又與吾郎見著了面...
如果有人還沒看過這幕,以後再補圖給各位看。)


看完吾郎的比賽後,薰腹中的小BABY也迫不及待要到這美好的世間來了~~~

然後,在病房裡響起洪亮的嬰兒哭聲。

小薰(清水薰,在第712話結婚後,已冠上夫姓成為茂野薰)平安生下了孩子。





接下來(同一話裡),時光飛逝,轉眼已成為小女孩的 茂野いずみ(寫成中文應是茂野泉),被薰媽媽催促著,而(從電線杆上的字得知)他們此時已經返回了日本。

下一話,將透露已成為"お父さん(爸爸)"的那一位茂野先生的動向!



------------------- 棒球大聯盟 743話 劇透結束 下話待續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來源:參照5個以上的日文部落格內文而來。


漫畫導讀:
二世:棒球大聯盟原文都是直稱吉普森二世為「JR」,是junior = 二世的簡稱,
因為許多外國人習慣把兒子取跟父親相同的名子,為了區分不同的兩人,而在姓名後頭會冠上"二世"、"三世"、"四世"等等,無非是希望兒子能與父親一樣的出息。跟傳統中國人忌諱子孫直稱長輩名子的習慣不同。


棒球大聯盟下一話劇透:第744話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版主的提供,台灣真的出版好慢喔!有機會真想去日本把所有棒球大聯盟的東西通通買回來,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
不必登入就能留言唷!(選擇匿名留言的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