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

No.6 相關

這個.....都過這麼久了.......大家請到漫畫店裡去租了吧TT
MAJOR.....(棒球大聯盟)台版最新集應該都出完了 orz

(話說我最近的人生.......算了不說了 orz)

-----以下自言自語------

大家最近有看 No.6嗎? (未來都市 No.6 動畫版......漫畫版也同時推出中,原作是小說~日本剛出完最後的第9集)


這個是漫畫版第7話的圖.....



至於基不基就看個人的觀感了XDDD 動畫第一話有有越來越好看的感覺.......

有興趣的人找來看吧XDDD 動畫和漫畫各有千秋~~~~

動畫的片尾曲不錯聽~~~ 完整版 (128kbps......因為聽說CD要九月才出,所以320kbps要等到那時候)


Aimer唱的「 六等星の夜 」




至於因為動畫第六話(18日夜晚要播第七話)......所以昨天發現到一個不錯的畫家.....以下三個都是他的網站......愛上她的圖了!!!!!


她做畫的範圍有:No.6、APH(義呆利)、盜墓筆記....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必登入就能留言唷!(選擇匿名留言的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