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

週刊少年Sunday官網裡的免費漫畫


(有期間限定!要看要趁早唷!)

首頁:

※ 解說:底部有9個按鈕,一個個按,然後找你想看的作品來看就對了!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只貼幾個有興趣的^^"

月光條例 :一千零一夜 第25條
(閱讀時間:5月24日起~?)

※解說:阿拉丁的神燈摩擦神燈之後,從神燈裡出現出現的是月光(男主角,大概是修練後?LV升級~) 所以他現在的穿著有點像是中東服飾的打扮~

另一位和月光長的一模一樣的是奇魯奇魯("青鳥"的主角,本作目前的BOSS,想抹滅其他童話在讀者界的記憶,只留下"一千零一夜"。)


『BUYUDEN~武勇傳』:第4話


『BUYUDEN~武勇』:第6話



棒球大聯盟:第735話
(閱讀時間:4月6日起~?)
快要生的、在醫院的小薰.....堅持要看完吾郎的球賽~XD


『動物が お医者さん!?』 第1話......(動物是醫生先生!?)這個是新連載


※ 還有個也是才10幾話的新連載『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RéBURST』是神奇寶貝的漫畫,只是內容很奇怪.....好像是把人自己變成神奇寶貝來戰鬥...(身體是神奇寶貝,但臉還是人.....orz )



另外官網有桌布可以下載..... 有"史上最強弟子"、武勇傳、神奇寶貝那個、銀之匙(鋼之鍊金術士作者的新連載)、"只有神知道的世界"等六個桌布.....桌布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替換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必登入就能留言唷!(選擇匿名留言的話)